開飯日期:102年10月

 

*花見小路*和風喫茶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23巷48號之1

電話:06-2110727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(全日供餐)

 

是的,雖然新光三越中山店週年慶時間已過,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

啊是肚子餓了還是要吃飯~

『帕里諾Panino cafe*美味帕尼尼 』的斜對面有間好滋味的日式餐廳

提供正餐及喝茶小點

DSCN1738.JPG

 DSCN1736.JPG  DSCN1764.JPG

偏家庭式的風格

走道盡頭又有一區

空間算是寬敞

DSCN1770.JPG  

入坐後服務生會送上熱呼呼的麥茶

DSCN1719.JPG  

翻開菜單,雖然很像歷經風霜

不過餐點總類挺多的,旁邊也有附實品照(不會像有些餐廳照片會騙人的那種實照呢XD)

DSCN1720.JPG DSCN1721.JPG  

DSCN1722.JPG  DSCN1723.JPG  

請注意每人有低消100元限制喔!

套餐附飲料及甜點(小丸子)

原po來過幾次,就一起介紹享用過的餐點囉~

DSCN1733.JPG  

*石鍋雞肉拌拌飯* $180

是點菜率第一名的呢!

DSCN1731.JPG DSCN1732.JPG  

附了辣醬可以依個人口味添加

拌入燒得啪滋啪滋的石鍋裡

滿滿一碗辣呼呼,讓人一口接一口想整鍋都吃光光~

DSCN1724.JPG  

*味磳陶板燒肉套餐* $230

基本的白飯及味增湯

還附有四樣小菜:毛豆、海帶絲、豆腐、豆芽菜泡菜(每日更換)

DSCN1728.JPG  

豬肉片份量十足,肉質軟嫩

高麗菜、紅蘿蔔、青椒、洋蔥(似乎還有菇類)讓這份餐點增添了營養

配色也每賣

味磳味道不死鹹,配飯剛剛好~

DSCN1743.JPG DSCN1748.JPG  

DSCN1740.JPG  

*和風炸雞球套餐*  $220

有沒有看到左邊被卡到一半的那瓶

是淋在高麗菜絲的芝麻和風醬

會比右手邊那碗沾炸雞塊的醬汁鹹一些

但兩者味道不一樣喔

高麗菜絲普普

不能跟炸豬排餐廳切得細細無限續的高麗菜絲比

人家畢竟不是走這個路線的(((那走哪個路線?

炸雞球麵衣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

但是

DSCN1752.JPG DSCN1742.JPG  

不要誤會它了啊!!!

麵衣吃起來不會覺得肥油負擔很重

肉汁鎖在那不起眼的雞球裡

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~

DSCN1745.JPG  

*特製咖哩雞肉套餐* $200

馬鈴薯燉煮得鬆軟

算是中規中矩的餐點確也不會令人留下特別的印象

一盤附有大碗的沙拉盤,使用和風醬調味

DSCN1735.JPG

餐後甜點飲料

黃豆粉灑在小丸子上

配上甜甜的醬

原來這就是丸子三兄弟啊~~(被毆)

口感很像小湯圓卻又更扎實 

飲料很普通,加價換的飲料可能會比較厲害些

因為原PO很愛吃甜點

丸子三兄弟吃不夠<=應該說開甜點

又加點了*日式烤麻糬紅豆湯* $100

DSCN1753.JPG DSCN1755.JPG  

烤的蓬蓬的麻糬探出水面噫!!!!

DSCN1756.JPG DSCN1758.JPG  

浸在紅豆湯裡的部分很有咬勁、非常Q彈

雖然原PO想吃到的是整顆很脆皮的烤麻糬啦~

紅豆湯不死甜,雖然稍微淡了一些

紅豆還是有煮透的~

下次想嚐嚐抹茶類的飲料及甜品!

DSCN1768.JPG DSCN1761.JPG  

樸實的家庭風格

客人滿多是中年婦女,感覺都是老顧客了

在新光三越附近,想吃日式餐點的時候

可以試試花見小路唷~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業噹噹 的頭像
業噹噹

業噹噹的每一步

業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